2/23即將開學
寒假的尾巴是個美麗的週末
前一天才下過雨、空氣清新的晴天

兔兔和旭宏來新家坐
送來一個令人食指大動的天使蛋糕
我則回請一頓艾隆義大利餐
順便慶祝旭宏高中建築師高考

大熊也來參觀新家,看到我家客廳後
慷慨地說:「我畫一張圖給妳掛好了!」
他去年底才剛剛開過個人畫展
上報、上電視都頗獲好評
這下我是賺到了!

我PO在這邊為證,大熊不要忘了嘿....
俺會三不五時叫你來看篇網誌低

這個寒假忙搬家
幾乎沒出去玩
只有過年時去逛成大校園和赤崁樓
給大陸觀光團欣賞啥叫正港台客
(怪怪!過年時的赤崁樓大陸客比台客多)
還把住在台南的老哲叫出來
ㄟ他一頓鱔魚意麵加棺材板
冬瓜茶、擔仔麵、碗粿、和浮水魚羹也不錯吃

俊騰介紹的壽司店大排長龍
沒耐心的蜥蜴不耐煩跟人家擠
我們只好作罷
小星星和青蛙自己跑去吃優格布丁讓我沒跟到
妳們給我記住啦!
這些都等下次再找時間去補吃一頓唄

出遊沒時間
吃飯總是要吃的
所以寒假倒是大大小小的聚餐一堆
吃到了不少好店
但是印象最深刻的卻是吃到吐的店:
彰化後火車站「石頭」火烤兩吃

不是他難吃或怎樣
只能怪自己太愛吃
他的紐西蘭進口冰淇淋太誘惑人
害我吃到忘了節制
結果人家是生魚片、碳烤牛肉和明蝦'吃到飽
我是吃冰吃到飽,然後回家又拉又吐
唉!自作孽~~

開學馬上要面對煩人的研究壓力
趁寒假尾巴再去田尾公路花園
弄些花花草草回來裝飾新家
就算是個完美的寒假end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rl3824 的頭像
    wrl3824

    wrl3824的部落格

    wrl3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