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依約來向各位報告:
我還活得頭好壯壯,感冒也好多了
至於結果,ㄟ........

上次說若有任何一科不到70就要明年春天全部重考一次
原來是我弄錯了
應該是醬子:

最優:七題平均80以上 → 過關
尚可:平均70~79 → 過關,但是未達70分的那幾題要在一週內補寫完整交出
不佳:平均60~69 → 未過關,明年四月重考未達70分的那幾題
很慘:平均60以下 → 未過關,明年四月時,七題全部重考

很感謝上帝我竟然過了!
平均過了70,只要補寫不用重考
一起考的同學有人不佳、有人很慘
我雖然還要補寫四題,已經很感恩了!

畢竟考試第一天重感冒、神智不清、昏昏沉沉...
加上抽到的筆記型電腦是灌我完全沒用過的Vista和office2007
浪費了了半個小時摸索還是找不到尺規
不會插入頁碼、找不到「首行縮排」、「另存新檔」
更慘的是叫不出我慣用的微軟新注音
只有用爆龜速的「ㄅ半」一個字一個字選
整個時間耗掉之後
答題速度不到我正常水準的1/4

第一天的時候就知道那四題完蛋了
回家想到明天還有三題,心整個涼了
那天開始變天,陰雨綿綿
感覺人生真的很悲慘

幸好我禱告後心情沒有繼續著陰沉下去
上帝安慰我,我知道我已經盡力了
即使當時有一萬個充分正當的理由讓我放棄考試
且找藉口放棄,比找辦法堅持下去要容易多了
但是我知道上帝要我當個可以面對挑戰的人
我沒有逃跑
就算會失敗,也要勇敢考完,面對結果

所以我開始亡羊補牢
感謝上帝讓我找到晉懿、景盛、阿洲幫我
當晚線上教學敎我用Vista、設定微軟新注音
還一直鼓勵我、安慰我
我當晚的MSN暱稱是:
如果過了,那我只能說上帝你太神了!簡直跟摩西過紅海一樣神奇了...
那是一種背水一戰、明知不可為而為知的心情

第二天,整個情勢逆轉勝!
打字速度變很快
感冒症狀減輕,思路也清晰多了
而且又是我比較熟悉的題目
每題都寫比第一天多很多
感覺挺有把握

結果第二天那三題成績都接近滿分
把第一天不到70的四題平均拉上來
好神奇!上帝真的聽禱告喔!
也很感恩我身邊的好朋友

目前我正在準備補寫四題
黃爺爺和王老師的面授機宜
秦老師和段老師提供改寫方向
辰楨、淑梤、子瑩、順子、elva、崇賢提供我許多寶貴資料
還有好多好多人的加油打氣
讓我有力氣堅持到底

希望趕快結束這場漫長艱苦的奮鬥
因為我想要專心忙搬家的事了
希望一切就緒之後請大家來我新家聊天喝茶喔!
皮卡彎感恩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rl3824 的頭像
    wrl3824

    wrl3824的部落格

    wrl3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