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問:有了奮起湖和達娜伊谷的照片,怎沒寫篇遊記?
其實原本懶的寫...想想還是PO一下
但是事先聲明:本人現在正在忙研究所的昆蟲學資格考
水深火熱之中忙裡偷閒
右手分析著昆蟲的五種費洛蒙
左手寫這篇遊記
所以不要期待我寫多少啦

奮起湖,嗯...去過N遍,對於便當失了胃口、對於老街也不太有興趣
步道比較吸引我
冠羽畫眉叫的很熱鬧
加上金翼白眉等
鳥況不錯,偏偏行程排太趕,沒時間好好看
火炭母草和冷水麻上面被我找到金黃色還長毛的台灣盾蝸牛
可愛到不行,卻偏偏相機這時給我掛掉 orz...

全團只有我有照到小火車從步道下駛過
因為大家都在老街瞎拼,少有人會像我降子反其道而行躲到陰鬱的森林中
有點小落寞

達娜伊谷,變了很多
有山地歌舞表演,但是我一樣沒啥興趣
又是早早率先溜往谷中深處去找保育類國寶魚:高身鲴魚
以前沒有棧道,這會兒全做齊了
只是,魚變少了...

漫步著找美景入境
有人問我達娜伊谷怎麼那麼冷清?
其實是因為我在人聲紛沓而至之前先搶鏡頭了
等我照得差不多,看山地舞散場的人潮也漸漸趕上來了
不知道我匠子算不算是一種孤癖?

趕在帕布颱風來的前夕下山
希望颱風帶來豐沛雨水、又怕雨量太多會走山、土石流
看來上帝也是不好當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rl3824 的頭像
    wrl3824

    wrl3824的部落格

    wrl3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