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是看見偉進的MSN出現一句話:
既然下雨了,為何不期待彩虹
我覺得這句話好棒
蠻振奮人心
只是納悶:咱彰師前吉他社長幾時變成文人?
難道是他最近作的曲?

後來陸陸續續發現
我的一些MSN聯絡人不約而同用這句話當暱稱
後知後覺的我這才知道:
原來這是電影海角七號的台詞

真的這麼好看嗎?
存疑
卻發現連宅男景盛也力推海角七號了
開始有點好奇

今天早上八人讀書會到中午
阿福會後邀大家去看電影
看啥咧?又是海角七號!!!
看過的阿捲也立刻連聲附和

哈!看來我非去瞧瞧不可囉
只可惜中午有事不能跟,好無奈!
幸好阿福可憐我,留給我三張優待票
總算晚上找了Tiffany和蜥蜴陪我去

去到電影院沒想到觀眾那麼多!
還同時開了兩個廳一直連播
難得一見的盛況啊!

整個場中就我們這群人笑得最大聲
有點不好意思說
幸好大家都在笑,不是只有我們 =_=!!!
不過可以開開心心地看電影,是很棒的休閒

說開心,其實也有傷感的地方
中間有些情節還是不小心偷偷掉了幾滴眼淚
是某些元素,讓我難過
想起了什麼,想起了誰,又覺得遺忘了很多

想起我那位有時會有點憤世嫉俗的吉他師傅小胖
還有那時店裡另一位帥氣的長髮吉他老師,很巧,也叫阿嘉
想起練吉他練到手指痛到爆點
想起跟偉進代表彰師去參加中區大專民歌比賽
想起有陣子很勤勞地每週跟蜥蜴老遠跑台中逢甲去上吉他課
還有參與文圻當社長時代的吉他成發
文元和zupinp時代的吉他社辦還印象清晰的彷彿我一轉身就又會開啟那扇門
可以進去坐下來聽他們嘔心瀝血的創作
以及我自己的一些嘗試...

後來我封吉他
改彈鋼琴
因為教會聚會需要有人伴奏司琴
只好重拾童年的鋼琴琴藝
當我看到童星大大在教堂中的司琴
想哭又想笑,五味雜陳

所以啦
這部電影會大賣
應該是它的場景貼近台灣人的真實生活
不同的觀眾也或多或少都能與其中某些橋段引發共鳴
會心一笑或潸然淚下
向來看不起國片的蜥蜴竟然看完會點頭稱讚
可見一斑

PO篇網誌時
恰逢第四屆亞洲海洋電影節在日本千葉市舉行三天
導演魏德聖正帶著范逸臣和田中千繪參與盛會
「海角七號」將在電影節中放映,這也是「海」片首度在海外上映
希望他們成功
也期待魏導的下一部片子:《賽德克.巴萊》

最後要說:
1.信義鄉農會的小米酒馬拉桑
2.和墾丁夏都度假旅館
3.以及風采迷人的日本歌手中孝介

以上三個的置入行銷未免太強了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rl3824 的頭像
    wrl3824

    wrl3824的部落格

    wrl3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