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最後一個週末
是在辛樂克颱風的糾纏下結束的
今年竟然過了一個沒有月亮的中秋節
感覺沒啥心情迎接新的學期說

最後這一個禮拜其實沒作啥
都在瞎忙
稍微值得一提的是帶老爸去看海角七號

那天是很冷門的時段:禮拜二正中午
想說應該沒有什麼人
沒想到影片換到大的廳放映,還坐滿一半以上
真是太超過了啊!哈哈!

本來以為這是老爸的午睡時間,他一定會中途睡著
沒想到他硬是興致勃勃的從頭到尾看完
在結束時的野玫瑰歌聲中看著老友子的背影
他拭了眼角的淚水

看完後老爸跟我討論起魏德勝VS蔡明亮'、李安、侯孝賢
還嫌范逸臣的原住民臉型演沛小嵐的兒子有點不搭
還嫌馬如龍的台語速度太快
結論是:他最喜歡的還是茂伯啦!( X!挖喜國寶咧!)
隔天還告訴我說報紙登出票房已經破4000萬...
(那時各大媒體還沒大肆張揚)

整個過程就是讓我很傻眼
我都不知道自己老爸這麼上道
竟然知道蔡明亮、知道小范是原住民'
還會去關心海角的票房 @@"
我只能說:老爸我敗給你了!!!

這幾天整理檔案準備一開學就要向老闆報告進度
可是心情一直定不下來
週末夜晚的狂風中,社區依然有人不死心的放煙火到子夜
有朋友明明住在最靠近颱風眼的宜蘭
還是要在她家陽台烤肉
而我冒著狂風驟雨就是要出門去租小說
這些是啥心態呢?
自己好笑起來...

好歹今天是中秋節
還是祝福身邊的人都圓滿平安啦!
收心準備開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rl3824 的頭像
    wrl3824

    wrl3824的部落格

    wrl3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