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元休閒農場丟失我的星巴克隨行杯
一個要好多摳摳,心痛!

幸好我帶的是後來自己買的
而不是老友從日本帶回來送我的限定杯
不然會哭慘
有紀念性的東西不要輕易拿出來用果然是正確的

第一次打高爾夫球竟然是水上高爾夫
打不遠
果然宅太久連運動神經都退化了 =_=

牙齒痛
不知道是因為趕報告火氣大
還是生日的時候吃太多甜食
大姑姑親手烘烤的蛋糕、阿德的銅鑼燒、阿丸的薄荷奶茶
美足的鮮奶油小蛋糕、大熋的日本特甜蕃薯、遙遙的蜂蜜檸檬...
我的體重計若壞掉就要你們陪!哼哼!

趕報告最兇的時候
喘息的方式是看哈利波特從第一集看到第七集
全部排起來比康熙字典還厚好幾倍
我是不是瘋了?

幸好櫻櫻美代子的替代役順子先生幫我看論文計畫
另一個宮本美黛子的替代役阿詔先生幫我編校刊
Marko和老哲幫忙喬研究個案
阿盛的線上教學遊戲「勇者雷分泌」又重出江湖
人生才又出現一絲曙光
這就是人参啊!
正統高麗...糗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rl3824 的頭像
    wrl3824

    wrl3824的部落格

    wrl3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