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感冒前兆

累到想早點去睡覺

卻因為收email收到一首詩而打亂計畫


是Eddy自己作的英文詩

看了好佩服

忍不住手癢也寫起英文詩來

結果熬了兩個小時宣告放棄


想起高中時寫了很多英文詩發表在校刊

如今卻怎麼都寫不出來

不知道是感冒神智不清?還是已經江郎才盡?

我只知道:千萬不要想拼過英文所的高材生
.....我一定是瘋了!


臨睡前來這邊發洩一下順便自首

我錯了!親愛的上帝!我應該早早去睡覺的...嗚~~~


以下是讓我突然雄心大發的罪魁禍首:

Days travel so fast  and make no comback,

With traces dearly we collect and trade 

For a merry Xmas heaven-made.

Memories run so deep and soar so high,

Knitting a scarf of pearly tales we tie

Upon the green and red tree that shall

Never be lost but always be found

In a paradise like the merry-go-round.

                           ~~Poem by Eddy 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rl3824 的頭像
    wrl3824

    wrl3824的部落格

    wrl3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