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很想出國
但是沒能成行,所以去住在一個很像日本的地方
  

 

我喜歡它的安靜,尤其清晨池面的倒影
也喜歡它提供一大堆自行車可以免費借來騎,讓我晃到附近發現一大片油菜花田
  

它的湯屋和冷熱Spa也很讚-----水很乾淨
因為這民宿是在統一多喝水的水源地附近:埔里松園 


接著,我們又去了「歐洲」



這是一間還沒蓋好的旅館
聽說是香格里拉集團的,已經花了很多億
地點?不用說當然是清境------長出新民宿的速度幾乎勝過其他高山作物=_=!!!

再往前走一路都是,例如下面這些:
 


我們住在這裡:普羅旺斯
 

房子旁有個林中雞舍,下面還養著兔子             
一進門,櫃檯就是南歐風格,整排乾燥薰衣草垂掛在天花板下
   

房間內都是岩版和木材,粗懭中帶著溫馨
角落的壁爐煙囪真的可以燒柴取暖用,因為這裡冬天有可能下雪喔
 

浴室有個檜木浴池,香味濃郁讓我泡到不想起來...
泡完湯坐在窗邊對著群山沉思,天光雲影美景不斷變化

 

在樓下咖啡廳喝個悠閒的下午茶,想像自己是個皇室貴族
 
這些餅乾是他們自己烤的
連早餐的麵包都是我自己伸手進去熱烘烘的岩石大壁爐裡面夾出來的
不過我不推他們的午晚餐,不合我的口味,除非你要純粹吃氣氛,或是看窗外風景
 

好好睡一覺,清晨起來,推開窗吸口新鮮又稀薄的空氣
卻赫然看見松鼠從落羽松樹枝跳到陽台
  看牠沿著窗欄杆拐彎,在四樓高的窗外
我莞爾一笑
好個虛擬異國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rl3824 的頭像
    wrl3824

    wrl3824的部落格

    wrl3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