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把玩雪花       卻去早了
但是酷寒依舊讓人瑟縮
我在昆陽面對上帝創造的群山想要膜拜造物主

 
沒看到雪,就下到清境,去了最高海拔的薰衣草森林小舖
小舖所在地是許多人共同熟悉的景點:清境國民賓館
 

 附近的魯媽媽滇緬泰式餐廳素負盛名,吸引了好奇的我
 
這餐廳風格一點都不泰式,而是整個歐式
不過餐飲卻是道地的滇緬風味

因為有人對噁心食材的相片會反感
我就不放在這邊了
有膽的人請自行去我相簿看
不要說我沒事先通知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rl3824 的頭像
    wrl3824

    wrl3824的部落格

    wrl3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