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乾許久,總算有幾天像樣的梅雨了
喜歡雨天...
不過不喜歡淋雨

早上自恃停車的地方離研討會大樓很近
雨勢又極微
就懶得撐傘
誰知走不到一半陣雨傾盆而下
剛洗好的頭髮淋了酸雨
我新買的藍白平底娃娃鞋也拿來當慢跑鞋
在水漥間跳來跳去
整個無言

研討會選錯位子坐
太靠走道就變成邱媽巡邏必經之地
然後我忘了戴全罩式安全帽加口罩、也忘了戴粗框雷朋墨鏡
也許還該換裝穿蜘蛛人緊身衣外加蝙蝠俠披風
於是
被邱媽一眼認出

之後她的演講我被點名不下五次
整個囧!
而且,稟告親愛又可愛的邱媽:我其實不知道蝦密喜LPP
我不知道您是指心理學的Late-positive Potential?
還是人際互動中的「漸進式週邊參與」(LPP) 模型?
或是「語言政策暨規劃」(language policy and planning)?
再不然我賭:情境學習理論的「合法周邊參與」 (legitimate peripheral participation)好了
=_=!!!

我出名了!
嗚嗚嗚~~~~~~
無言...好個沒語天...

PS.茶敘時間的西點倒是不錯吃,焦唐瑪奇朵咖啡很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rl3824 的頭像
    wrl3824

    wrl3824的部落格

    wrl3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