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email通知
說我專業科目昆蟲學考試過關了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成績是95 !!!!!!!!!!!!!!!!!!!!!!!!!!!!

95 ??????

我盯著電腦螢幕發呆
感覺像是看著著國小小學生的成績單
格子上面老師工整的寫著95

傻眼!真的嗎?
生平第一次考資格考就是這種成績?
我該感動的痛哭流涕吧?
整個不可思議

全宇宙無敵仁慈的螞蟻老師啊!
您讓我想轉行改念昆蟲所了
哇哈哈!!!

但是,想到即將隨之而來的組織培養考試
狂笑的大嘴瞬間凍結
再想到地獄層級的科教專論考
整個臉部肌肉都要痙攣了 >"<
唉!

一科昆蟲學就可以折騰兩個多月
我還有多少性命去拼其他科呢?
眼前的路好漫長遙遠的感覺

非常希望一覺醒來,發現自己還沒念研究所,如果能的話,希望把所有東西都丟了
嗯...這個叫做碩博士生症候群
現在不要理我...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rl3824 的頭像
    wrl3824

    wrl3824的部落格

    wrl3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