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來到傳說中的「潘朵拉之宴」
之前學校的美食版有人推薦
吃過的學弟妹也蠻肯定的
於是醞釀了一段時間終於成行
菁說要趕快PO出來刺激一下沒跟到的石岳
所以我很配合的在第一時間上傳
突然可以感覺到石岳的殘念

幸好事先定位
否則身邊的桌次都已經翻兩輪客人了
外面還有人在排隊進不來
今天禮拜一,又不是假日,奇怪會有這麼多人???

我們到得早
五點半多就到了
所以門口還沒有一大票人


外面看起來小小的不起眼
進去發現其實不會太小
加上用了整面鏡牆,所以錯覺蠻寬敞的


桌上的水罐中有檸檬片,不錯喝
立牌寫著:彰化唯一獲得安格斯認證之牛排西餐廳
安格斯認證喜蝦密咚咚?我沒概念
反正人家說是好吃的就是了


翻開Menu感覺像是打開潘朵拉的盒子
會看到啥.................................................「價位」呢?(皮皮剉...)


戰戰兢兢的仔細一瞧
呼!鬆了一口氣
雞排豬排才260,碳烤特級沙朗320,陶板燒和火鍋是三百多
附有免費自助式沙拉吧、飲料吧、冰淇淋、酥皮濃湯


還有涼麵、壽司、炒飯、海鮮、滷味、烤雞腿、冷盤、水果...


甜點、現作手卷、咖啡、紅茶、柳橙汁、葡萄柚汁、薰衣草奶茶、花茶
還有巧克力噴泉鍋呢




這些都是吃免驚的

所以若不點最貴的美國安格斯Prime肋眼牛排(780元)
感覺吃起來還蠻划算的
(迷之聲:那個是啥人間美味呀?)

我和菁都點豬排,還好沒很大
不然塞不下他的沙拉吧了

味道OK,磨菇醬不會死鹹,我喜歡
只是肉有點煎太過了...小硬

這是綾點的碳烤特級沙朗牛排
她說不錯吃,但是一樣是太老
(她要七分熟,吃起來卻像九分)


敏也點了牛排,不過她的不加醬
直接跟服務生要鹽罐
既不會讓醬汁被鐵盤蒸出一堆油煙
又可以吃到牛肉甜美的原味
真不愧是美食達人

這是廣豐點的雞排
看起來香嫩多汁


最後要說:我實在不太會寫食記
不會寫到像中華一番釀子金光閃閃痛哭流涕
也不會用太多美麗的形容詞
只會說好吃不好吃
並且忠實地用相機記錄起來
所以,我還是習慣科學觀察與紀錄吧
(念理科的沒氣質女生的極限了)

附註: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南瑤路137號
電話:04-7260620
店家網站:http://www.pantol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rl3824 的頭像
    wrl3824

    wrl3824的部落格

    wrl3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