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過了快一半
最近的活動要以兩個颱風來標記時間:卡玫基、和  鳳凰

卡玫基卡到我和柏克萊英語營的配搭
臨時調成雨備方案     爆倉卒低
效果打折
對小朋友們很抱歉
但那也不是我們願意的啊
而且這些美國來的大哥哥大姊姊們自己也被台灣的颱風嚇壞囉

卡玫基過後,去了新竹北埔和苗栗南庄
詳情請見我的相簿

鳳凰前夕是一群大三升大四的學生來找我
大家超high的
因為他們難得可以一次招聚這麼多人開起同學會來

或許是因為想說反正第二天會放颱風假
也或許晚上11點多對大學生來說還早得很
他們在狂風呼嘯聲中,有恃無恐地聊到快11點多才被我趕回去

因為其中一個的老姐打電話來    說回他們家的路已經有竹子橫倒在半路
所以雖然久別重逢讓我很捨不得他們走
但再不趕人恐怕他們七八個大男生留宿下來
我囤積的泡麵會被吃光光
也擔心志揚和瑞麟再繼續耍冷下去我會凍斃

啊...不是啦!
我是說擔心他們不回家的話家人會擔心啦
=_=!!!   (最好是啦!!)

鳳凰剛過
今天就去南投火車好多節
一路搭彩繪小火車玩上去
感覺集集和車埕都變得很漂亮
也增加了好多可以玩的地方
整個度假的嘉年華氣氛
不過這次沒帶相機去  可惜!

今天還見到好多國小、幼稚園的小朋友在老師或爸媽帶領下去參加這個活動
感覺似乎我有好幾百年沒一次看到這麼多小毛頭了
真的是一種亂可愛也超可恨的動物
當一群三四歲的小孩仰著頭、睜大那靈動清澈純真的眼睛看著我們時
敗了!
實在沒辦法不讓座給他們 
嗚 ~~

在擁擠的車廂中拉著車頂吊環
東倒西歪、搖搖晃晃的一路從濁水站到車埕
腿都快廢了
幸好回程好不容易有位子坐時
看到後來上車的是身穿迷彩軍裝的一群阿兵哥
總算可以臉不紅、氣不喘的賴在座位上打盹
因為我是老弱「婦」儒
嘿嘿嘿~~~

接下來的禮拜六是國中同學會
禮拜天則要上台北
下禮拜二跟生物系的怪咖們再度挑戰蓬萊溪步道
順便拜訪久仰大名的山行玫瑰
目前兩輛車已滿
還想跟的請自行再開一輛車或自行找司機喔
希望到時不要繼鳳凰之後再來一隻嗶啵攪局
(看不懂的人表示你還年輕,已經過了浴火鳳凰的年代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rl3824 的頭像
    wrl3824

    wrl3824的部落格

    wrl3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