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2010年   第一天
對於過去,我無能為力。
對於未來的歲月,仍大有可為

剛剛過去的一年
最後那一陣子
我再度進醫院動個小手術
這次是取出之前植入的double J 管
手術順利,目前恢復中

日子再往前
我和淑玲去看電影2012
和Marko、青蛙和藏鏡人去看阿凡達
話說2012那個開小飛機的應該去買樂透
怎麼山崩地裂都不會砸到他開的小飛機
太威猛了

不過
我看著2012心中一直想起之前修林宗岐老師的課時
他給我們看的一部關於黃石公園大爆發的影片
心中其實很沉重
因為末日真的近了
聖經啟示錄所揭露的預兆陸續出現
我一直覺得自己其實還沒準備好
唉!新的一年是神憐憫的機會
該好好調整自己的生活

再回到電影阿凡達
混合著宮崎駿、與狼共舞與風中奇緣的阿凡達...大推!^^"
從來沒有那麼希望外星人打敗球人的
納美人剛看時覺得很醜
不過後來越看越正...尤其那個女主角
後來朋友給我一個麥當勞廣告用的的小軟體
做了一張自己變成阿凡達的照片:http://briian.com/?p=6702
挺有趣的
(PS,重灌狂人所示範的是馬英九總統,有像到 ^^" )

除了看電影,也在家看了些影片
穿著Prada的惡魔、天外奇蹟、狐狸與我...一些不錯思考的舊片

對了!家人得了新流感已經好了
我自己剪的醜陋瀏海又變回來了
一直烤失敗的小餅乾在我鍥而不捨的實驗下終於勉強可以吃
12/19晚上21:02大地震慶幸都平安

不過有些該做的事情一直延宕著
新的一年希望能完成

等著放寒假
希望到時身體狀況恢復到可以到處趴趴走

不能免俗地還是要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全家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rl3824 的頭像
    wrl3824

    wrl3824的部落格

    wrl3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